我省开展“辽宁好人·最美职工”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

2020-08-03 10:3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辽宁精神,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辽宁省总工会将从即日起至11月,联合在全省广泛开展“辽宁好人·最美职工”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

  2019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广大职工为扎实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众志成城,始终奋战在抗疫防疫工作一线,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了力量,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模范人物。

  “辽宁好人·最美职工”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将从中选树一批品行高尚、潜心钻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优秀职工和团队典型,充分展示一线职工劳动和创造的时代风采,激励广大职工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汇聚力量。

  活动将从省总工会选树的10名“辽宁最美职工”和10个“辽宁最美职工团队”中选树10名(个),授予“辽宁好人·最美职工”称号,并选取其中的优秀职工代表,推荐作为全国最美职工候选人。



上一篇: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沈召开 下一篇:“中国梦·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将在辽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