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到工会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定点服务医疗机构调研

2020-07-31 18:08:11 来源:营口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30日上午,营口市总工会副主席刘丽带领市总女职工部前往工会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定点服务医疗机构——方大群众(营口)医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对承接今年工会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的医疗机构的路线标识、人员安排、设备情况以及防控预案等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方大群众(营口)医院负责人对承接2020年工会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

  刘丽对方大群众(营口)医院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刘丽说,2020年工会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的医疗机构是通过营口市审批技术审查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投标,方大群众(营口)医院有限公司和营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医院(营口市第六人民医院)依法中标。

  刘丽强调,工会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是各级工会组织为全市女职工做的一件好事实事,承接此项工作的医疗机构一定要规范操作流程,按照筛查内容规范操作,不随意增项减项,确保筛查结果准确,对筛查结果负责,要及时汇总筛查信息,确保做好信息保密工作,并对每名女职工形成体检报告和检查档案。

  刘丽再次强调,今年受疫情的特殊影响,对工会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的要求更高,定点筛查机构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既要适应防疫常态化需要,又要将筛查工作做细做实,只有工作细致,考虑周全,才能真正做到防疫常态化,工作具体化。

  营口市总女职工部部长张丽霞对工会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的流程进行了讲解,确保工会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方案落实到位,实施操作更加流畅。

  方大群众(营口)医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工会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是为全市女职工做的一件大好事,作为今年定点筛查机构,我们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为女职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发挥医疗工作者的职业操守,服务好每一位女职工,不辜负工会组织和全市女职工对我们医院的信任。



上一篇:锦州市汽车零部件行业集体协商画出“同心圆” 下一篇:2020年营口市职工技能联赛暨全市车工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