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开展2020年度送清凉活动

2020-07-30 18:04:36 来源:营口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了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主动性,给广大职工创造一个清凉、安全、健康、充实的工作环境,按照省总工会《关于做好2020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营口市总工会开展以“走上一线送清凉,关爱职工促发展”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7月30日,营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娜,副主席伍毅,副主席桑德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营口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营口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营口市分公司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对3000多名奋战在酷暑中的一线职工亲切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毛巾、茶叶、白糖、绿豆等价值12.15万元的慰问物资,为他们营造一个清凉、充实的工作环境。

  在慰问营口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时,高娜主席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在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高娜主席要求各单位要注重保障职工的人身安全和防暑降温措施,同时叮嘱广大一线工人在炎热天气下要注意保重身体,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走访慰问营口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时,高娜主席与其他领导一同,对公交车司机亲切慰问,在烈日酷暑下,为市民的方便通行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茶叶、绿豆等物资,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一线职工身边。

  在慰问中国邮政集团营口市分公司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时,与相关领导亲切交谈,了解建立劳动者服务站站点开展情况,开展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及需求。高娜主席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配合企业完善相关设施和物资,要不断扩大服务站点的建立,使服务更全面、更普及、更具体。要制定相应的计划,拓展劳动者服务站点,更好的为劳动者送去便捷。



上一篇:2020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启动仪式 下一篇:抚顺市总组织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