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赴选派干部所在村调研

2020-07-27 09:13: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带领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省总工会选派干部所在村进行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对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指导。



  调研组先后到省总工会选派干部所在的南山城镇三胜堡村、大枉沟村、靠山屯村,详细了解村两委的党建工作、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情况以及村卫生室等事关民生项目建设,叮嘱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要积极培养所在村的产业项目经营能手,着手研究产业市场化运作机制。同时充分利用电子商务等平台扩大产品销售渠道,推动项目可持续发展,为村民造福。

  今年以来,省总工会共投入资金136万余元支持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在省总工会统一部署下,各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扶贫项目,积极利用电子商务平台销售当地特色产品,增加收入,推动了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上一篇:定点扶贫清原县推进会议在清原召开 下一篇:辽宁省总工会促进再就业对接会在辽宁工会大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