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扶贫清原县推进会议在清原召开

2020-07-27 09:06: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23日,定点扶贫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推进会议在清原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省检察院、国家统计局辽宁调查总队、人保财险辽宁分公司、辽宁出版集团、沈阳理工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东北特钢集团、抚顺矿业集团、省总工会9家扶贫单位和省扶贫办、抚顺市、清原县有关领导,9家单位驻村干部以及所在乡镇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以及当前工作的重点。9家单位对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扶贫单位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扶贫工作中要加强党建工作,抓好支部建设;要围绕村民增收抓好产业扶贫,努力形成市场化运作机制;要顾及长远,不断加强所在村基础设施建设,为村民造福;要重视民生工作,办好百姓身边事,同时紧盯贫困户办实事。各扶贫单位要牢记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脱贫攻坚工作各项指标,同时要加强协调和信息交流,携手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假期托管班为职工“降心火” 下一篇:省总工会领导赴选派干部所在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