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总工会促进再就业对接会在辽宁工会大厦举行

2020-07-27 09:27: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为协助省委、省政府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帮助企业待岗职工实现再就业,辽宁省总工会促进再就业对接会在辽宁工会大厦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宣布对接会开幕。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企业在生产和经营方面遇到了一定困难,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困难增大,部分职工遇到了再就业难题。为切实解决这一难题,省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部署要求,把稳定就业作为重中之重,主动替党政分忧,为职工解愁,此次促进再就业对接会就是服务党政大局、服务职工群众的一项具体举措。



  对接会上,沈阳市总工会、沈抚新区、部分央企和省属国有企业工会积极组织有吸纳能力的52家企业参会,提供了1700余个用工岗位,吸引了200余名待岗职工前来应聘。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走到招聘展台前,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和现场求职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招聘单位受疫情影响情况以及用人情况和求职意向,期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达到共赢的目的。



上一篇:省总工会领导赴选派干部所在村调研 下一篇:2020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活动启动仪式暨全省快递小哥技能大赛决赛在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