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2020-07-27 10:10:57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脱贫攻坚,振兴乡村,支持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农民工转移就业,按照省总工会转发的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6日,由抚顺市总工会主办,抚顺市职工服务中心与抚顺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职’在民企‘就’有未来”2020年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市总工会及各县区、基层工会积极组织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人员、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失业人员报名参会,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通过认真收集和摸排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精心筛选出40余家用工企业进场参会。包括赛瑞特环保、石化北天服装、天力矿用机电装备、和昆汽车销售、友谊宾馆、万达嘉华酒店、朗文外语学校、百纳物业等市内知名民营企业,涉及设备制造、服装生产、汽车销售、住宿餐饮、教育、居民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机械工程师、铆工、焊工、钳工、服装制作人员、汽车销售人员、客服、餐饮管理及服务人员、教学人员、出纳、保管员等各类技术人才及其他岗位985个。招聘会当天,约有700余人次进场求职,共有17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市总工会安排了免费就业服务直通车,为偏远地区交通不便的农民工提供接送参会服务。租用大巴车深入乡镇将农民工接到洽谈会现场,结束后再将他们送回乡镇,大大方便了农民工群体进城求职。招聘会还设立了法律与政策咨询服务区,为有需要的各类人员提供相关法律和政策咨询服务。



上一篇:营口市总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市总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抚顺市总工会职工文化进基层活动走进新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