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主题系列作品 网络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16 13:37: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现直属高校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精神风貌。近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直属高校中开展了以“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为主题的教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网络征集活动,得到各直属高校的积极响应。各高校在组织好本级工会征集评选活动的基础上,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作品620件。其中书法作品215件、绘画作品190件、摄影作品215件。大家聚焦“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主题,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用笔墨抒发感怀,用丹青描绘英雄,用镜头记录瞬间,充分表达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表达对所有战斗在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关心和赞美。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作品,洋溢着直属高校广大教职工战胜疫情的自信和希望。

  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专家认真评选,共有36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0件、二等奖120件、三等奖180件。

上一篇:“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东北电力系统职工书法、美术、篆刻作品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复工复产·电力先行”——东北电力系统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