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2020-07-10 09:11:45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评估是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要环节,更是总结成果、发现经验、以评促改,确保2020年全面完成解困脱困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为提高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高质量完成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目标任务,省总工会委托江西优兰德咨询公司于6月29日至7月8日到抚顺市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

  此次评估工作采取查阅资料、入户调查及座谈访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抚顺市8个评估单元共770户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评估组分别就家庭生活、家庭收入、致困原因、是否脱困、工会帮扶等情况,与困难职工本人面对面进行调查。

  抚顺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评估工作,在样本选取、入户分组、提供材料等方面积极配合第三方评估组的工作,全市770个样本实现100%准时参与,保证了评估活动高质量进行,圆满完成了评估工作任务,受到了评估组的好评。



上一篇:抚顺市总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锦州市总开展“五小”创新成果评比 激励职工创新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