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北镇市总庆七一党员登山活动

2020-07-06 14:46:03 来源:锦州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7月3日下午锦州北镇市总工会和乡镇基层工会共同举办庆七一党员登山活动。

  在组织开展登山活动之前,总工会党支部书记陶玉岐同志组织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在山脚回荡,在场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在登山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的向山顶进发。一路欢笑一路汗水,把平日繁琐的工作暂时抛开,放松心情,互相鼓励,坚持向上,充分发扬了支部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舒展身心之余,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共同向上攀登,展现了工会人迎难而上、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精神。

  下山时党员同志沿途捡拾道路两旁、树林丛中的食品袋、饮料瓶等垃圾,身体力行为环保作贡献。参加登山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登山即锻炼身体、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又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干劲,引导大家由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达到了真正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目的。

  登山活动结束后,组织了拔河比赛。现场的气氛高涨,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参赛的队员涨红了脸,身体倾斜,齐心协力。未参赛的同志自发组成拉拉队,为队员们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氛围将活动推向了一波又一波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正安镇代表队赢得比赛第一名。这次拔河比赛名次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收获参与比赛的快乐,比的是一种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活动秉持学习、工作也要脑力与体力结合的精神,全方位提升各级工会党员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在日后工作中要时刻铭记自己身为党员的身份,敢于担当,助力基层工作发展;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信念,保持清醒,强化党员意识,永跟党走。



上一篇:锦州市总到黑山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下一篇:锦州市总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