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市工会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在沈阳召开

2020-07-03 08:57: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全省各市工会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在沈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各市总工会主席,沈抚新区、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和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特别是全力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稳就业工作,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下岗待岗职工、生活困难职工、农民工、退役军人职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实现就业再就业。要持续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通过工会常态化帮扶,帮助职工脱困解困。继续加大工会送温暖工作力度,做好受疫情影响的困难企业职工的送温暖工作,开展好女职工“两癌”筛查,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要着力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加大劳动和技能竞赛以及职工培训工作力度,加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支持力度,不断丰富职工技能培训、技能提升的方式方法,尽最大努力为职工提升技能、增强本领创造条件,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作出工会组织的应有贡献。

  会上,各市总工会和沈抚新区工会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倡议书 下一篇:全省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沈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