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2020-06-24 16:48:03 来源:辽宁省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全省广大的职工们:

  禁毒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关系到每一名职工的幸福,关系到社会的安定团结,关系到中华民族的兴衰存亡。在“6.26”国际禁毒日之际,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社会的稳定,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开展“无毒人生平安辽宁”活动,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远离毒品,筑起反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

  一、从我做起,远离毒品。认真学习禁毒相关知识、法律法规,深刻认清毒品危害,不断提高认识毒品、抵制毒品能力。

  二、积极参加各级工会组织的禁毒宣传活动,人人争做禁毒志愿者,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共同构筑抵制毒品的钢铁长城。

  三、提倡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养成高尚的情趣和良好的习惯,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根植于心,自觉抵御毒品的侵害。

  四、努力挽救涉毒的失足者,对已涉毒的家庭和人员不能歧视,要相互规劝、教育疏导,帮助他们认清危害,走出歧途,真诚悔过,回归社会。

  广大职工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平安辽宁,营造和谐无毒的社会环境,远离毒品、拒绝毒品,乐享美好人生!



  倡议人:

                                         2020年6月22日



上一篇:全省工会“保安全、比质量、抢工期、增效益、作贡献”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现场推进会议在沈鼓召开 下一篇:全省各市工会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在沈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