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各级工会全面排查建会入会数据

2020-06-05 08:49:41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还没有上交表格的,请抓紧时间!”5月中旬以来,抚顺市东洲区总工会工会干部群十分忙碌。区总会副主席周宇每天在群内督促基层工会上交建会入会全面排查情况统计表。时间节点、工作要求是她每天都要重复的。同样的工作,其他县区也在进行。

  全面排查2020年集中建会入会底数工作,是根据省总工会部署进行的,抚顺市总工会也加紧督促、指导各县区开展此项工作。这次核实,主要针对“八大群体”和非公企业建会入会基础数据。

  顺城区总工会负责组织建设工作的侯峰告诉记者,准确的建会入会数据对今后开展工会工作十分重要,他也给大家“敲黑板”:数字一定要实事求是。

  抚顺市各级工会正按照省总工会要求,加班加点对数据进行全面排查。



上一篇:营口市总为省级“女职工关爱室示范点”配送图书 下一篇:盘锦市总召开职工读书会暨职工家APP宣传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