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为省级“女职工关爱室示范点”配送图书

2020-06-04 15:08:56 来源:营口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为了推动工会女职工关爱室进一步发展,提高用人单位的重视程度和认知度,根据女职工需求,努力实现关爱室应建尽建。在全民读书节期间,营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刘丽为2018年荣获省级“女职工关爱室示范点”的营口华联有限责任公司、营口爱尔眼科滨海医院有限公司、辽宁津大肥业、辽宁爱维尔金属成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婴医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营口老边区分公司六家“女职工关爱室”送去《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微手册》《培养孩子幸福力》、《姿态的语言》、《母乳的秘密》等涉及女性权益维护、心理健康、母乳喂养等方面的图书,并为关爱室挂上“便利阅读点”的牌匾,进一步拓展女职工关爱室的服务功能,全力推动女职工整体素质提升。

  刘丽先后检查了营口华联有限责任公司、营口爱尔眼科滨海医院有限公司关爱室示范点,详细了解了关爱室的使用情况,设备配置情况以及女职工的满意程度,对格调温馨、设施齐全、运行情况良好的女职工关爱室示范点表示肯定,并对相关专门负责人员提出要求,要继续加大对女职工关爱室的投入力量,持续不断增强其使用效果,真正让女职工受益,并丰富女职工的精神世界,通过碎片化的阅读,源源不断从书中学习更多的哺乳知识、政策法规等,让阅读的好习惯延续。

  营口市总工会目前已经建成工会女职工关爱室77家,其中省级女职工关爱室示范点有12家,市级女职工关爱室示范点20家,工会女职工关爱室通过三年的创新发展和提质扩面,不仅成为女职工的休息场所、温暖港湾,更是女职工提升技能、完善自己的加油站。



上一篇:丹东市总举办工会机关摄影培训讲座 下一篇:抚顺市各级工会全面排查建会入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