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总举办工会机关摄影培训讲座

2020-06-03 09:27: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5月27日下午,丹东市总工会邀请辽宁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丹东市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姜丹丹老师为全体工会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摄影培训讲座。

  授课老师从摄影基本常识、感光控制、景深与聚焦、摄影构图与工作摄影中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在大型活动和会议上的拍摄技巧,并针对大家平时拍摄中如何抓拍瞬间,如何进行构图,如何调整拍摄角度、方向、距离等问题作了精彩的解答。为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姜丹丹老师拿着手机以拍摄手边静物为例,一边讲解拍摄时的注意事项,一边说明如何运用摄影方法更好地表现目标效果,让拍摄作品更出彩。

  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维、增长了知识,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实践,运用学到的“真经”和“实招”,学以致用,在实战中不断提高信息稿件的图文水平,助力新形势下工会各项工作取得全面成效。



上一篇:沈阳市总女工委召开六届一次委员会议 下一篇:营口市总为省级“女职工关爱室示范点”配送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