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总多举措倾力为职工群众服务

2020-06-03 09:25: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人的一生由何构成?有人会说事业、爱情、家庭。在丹东市,有这样一个地方,可以让你事业、爱情、家庭三丰收,这里便是丹东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平台(简称平台)。在这里,工会推出“三件宝”,招聘、婚介和月嫂,让你感到人生无限好。

  随着疫情逐渐消退,如今,受疫情影响的丹东市总工会职工技能培训中心的月嫂、育儿培训班又计划开课了,而开课的信息正是由平台发布。

  其实,让广大职工群众掌握一技之长,又何止月嫂、育儿培训班。培训中心通过开设家政服务、SYB培训、中式烹调和面点、韩语和英语、计算机使用、编织工艺、服装设计制定工等25个职种的培训课程,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各种技能提升需求。

  掌握了技能,下一步即是求职,同样在平台上,工会早已做好铺陈。

  “用工信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就业招聘在行动”,在平台上,“招聘大集”已经开张,多家企业的招聘信息纷纷在平台上发布。疫情期间,线下招聘会不得不暂时取消,线上的招聘渠道变得尤为难得,职工纷纷通过平台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先立业后成家,如今收获了工作,广大职工下一步考虑的就是婚恋问题。不错,这时候工会已化身“红娘”,为职工操办起婚恋大事。“爱要大声喊出来”,最新一期的“工会红娘牵手幸福”交友信息在平台上火热出炉。这里有事业有成的帅气理工男,也有亭亭玉立的企业女职员,缘分一线牵,红娘的红线就是工会的红娘热线,勇敢地拨打电话,好姻缘就在眼前。

  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后,事业爱情完成了双丰收,如果再增添一名家庭小成员,那么一切将幸福美满。工会又早已备好一切,在平台的“月嫂微课堂”上,各种婴幼儿护理知识一应俱全:宝宝一日参考食谱,辅食添加方法,婴儿出行安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工会没想到的,不出门便知育儿经,一切由工会为你悉心服务。

  在工会打造的平台上,其完整的链条几乎将人生浓缩于此,人生的精彩,由工会帮你一步步实现。



上一篇:葫芦岛市总入基层走访慰问劳模 下一篇:沈阳市总女工委召开六届一次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