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多部“抗疫”主题作品获国家级奖项

2020-06-03 09:16: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个月前,在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指导下,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开展了“‘难忘瞬间:疫情亲历正能量’,一起用图片绘就动人赞歌”等主题系列征集活动。同时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还联合相关单位推出了“抗击疫情、劳动闪亮”征文活动,征集非常时期的劳动者故事。

  活动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一万件各类题材的作品,这些作品生动地讲述了非常时期不同劳动者的故事。活动中,来自我省的作品《抗疫路上的公交人》在“‘难忘瞬间:疫情亲历正能量’,一起用图片绘就动人赞歌”征集活动中获特等奖。7篇作品获得2020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抗击疫情、防控有我”主题系列征集活动优秀成果,辽宁省总工会邹群的诗歌《雪花的深情》在列。在57篇“抗击疫情、劳动闪亮”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中,大连市总工会陈利民的诗歌《城市舞者》荣获一等奖;顾威、杨世龙的通讯《董婷婷:一位不愿意成为典型的优秀护士》荣获二等奖;在5个最佳组织奖中,鞍山市总工会宣教部位列其中。



上一篇:我省广大职工热烈祝贺全国两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激发全员智慧 收获创新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