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总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2020-05-29 14:50:40 来源:锦州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29日上午,锦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文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大商锦州百货大楼有限公司、辽宁道光廿五集团满族酿酒有限责任公司、百威(锦州)啤酒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职工子女开展关爱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50200元,慰问儿童251名。

  走访慰问期间锦州市总领导与困难企业领导及儿童家长开展了交流,对困难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给予高度关注。本次活动由于受疫情影响,为最大限度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减少聚集,市总领导对困难企业职工走访慰问同时带去对职工子女的节日祝福。活动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困难企业和职工群体的关怀帮扶,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锦州市总工会真诚的希望小朋友们珍惜美好生活,牢记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树立民族复兴的远大志向,强健体魄,学好本领,成为明天国家建设的栋梁。祝愿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节日快乐!



上一篇:抚顺市总“六一”给孩子更多关爱 下一篇:营口市总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