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东北新能源公司开展“我是新能源安全生产达人”第三季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20-05-21 11:47: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双跑赢”劳动竞赛和国家电投东北公司工会“安全零死亡、建功创一流”专项劳动竞赛要求,深入推进“员工四大行动”,助力公司“春检”工作取得实效,国家电投东北新能源公司工会会同HSE部在生产系统和项目基建系统开展了“我是新能源安全生产达人”第三季安全知识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从5月11日开始到17日结束,历时一周时间。竞赛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安全理念、国家电投东北公司安全管理要求、年度安全工作要点、疫情防控以及“春检”工作部署等内容精心设计260余道竞赛题。活动以网络软件的方式灵活的将题库嵌入其中,参赛职工每天在网络随机抽取20道竞赛题进行解答,取最高成绩入选评选范围。

  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激发了广大职工主动学习生产、基建等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达到以赛促训的目的;另一方面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更加强化了广大职工“要我安全”“我要安全”向“我会安全”的意识转变,为促进公司保持良好安全生产态势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东北电力委员会

上一篇:抚顺抚电能源分公司:“师徒结对传帮带,共同成长促发展”导师带徒签订启动会 下一篇:国网东北分部召开“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 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