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抚电能源分公司:“师徒结对传帮带,共同成长促发展”导师带徒签订启动会

2020-05-21 11:40: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5月14日,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抚顺抚电能源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师徒结对传帮带,共同成长促发展”导师带徒签订启动会,为青年职工搭建成长成才平台,助推青年职工健康成长。

  会上,党群工作部(工会办)负责人对“师徒结对传帮带,共同成长促发展”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宣读了师徒结对子人员名单,9对师徒依次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师父代表、徒弟代表分别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教学工作,做好名师傅和怎样去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做了表态发言。

 该公司党委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导师带徒活动,公司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旨在为青年职工创造良好的学习机会,促使青年职工快速成长成才,因此分别对师傅和徒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部门要加强过程管理,严格考核,把师徒管理好,给予师傅和徒弟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条件。二是公司非常关注青年职工成长,每一位师傅都是公司精挑细选,徒弟要不负公司的期望,在黄金年龄多吃点苦,多学习专业知识,早日成长成才。三是师父要担负传道授业解惑的重任,要增强责任心、不负众望、认真教学,高质量完成传教任务,为公司培养可用之才。

供稿单位: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东北电力委员会

上一篇:我省各高校工会积极助力抗疫一线 下一篇:国家电投东北新能源公司开展“我是新能源安全生产达人”第三季安全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