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总关爱窗口企业

2020-05-18 08:50: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盘锦市总工会多角度关心窗口服务企业——盘锦市客运站,拨付抗疫资金,帮助企业购买防护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盘锦市出租车第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盘锦市客运站子公司,在盘锦市总的支持下,面向盘锦出租汽车行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抗击疫情、爱在行动”活动。

  据了解,盘锦市现有运营出租车3288辆,在抗击疫情、维持城市正常运转上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关爱一线出租车司机、方便市民安全出行,盘锦市总工会拨付抗疫资金,为全市出租车免费换洗坐垫套、优惠洗车、免费消毒。

  同时,活动还大力宣传防疫常识,强化车辆运营企业消毒意识,切实做到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助力出租企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行业文明形象,提升城市品牌形象,保障出租汽车驾驶员和乘客的人身安全。



上一篇:辽阳市总启动“六个作贡献”活动 下一篇:沈阳市总赴基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