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调研组到铁岭市进行工作调研

2020-04-26 09:11: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4月21日,省总工会调研组就工会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以及职工培训基地、县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相关工作到铁岭市进行工作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参加工作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国能昌图生物发电有限公司、辽宁陆平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中利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工会组织疫情防控和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参观了辽宁中利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张峰创新工作室。调研组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职工权益维护的基础上,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力求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并对铁岭市委、市政府给予工会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昌图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并就昌图县、铁岭县综合性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情况进行指导。

  调研组强调,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大局开展工会工作,不断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承担起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企业经营发展,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下大力度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持续做好促进就业服务工作。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竭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最大限度地维护职工权益。要扎实开展职工技能提升工作,以各种竞赛为依托深入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助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篇:辽宁省职工战“疫”网络诵读大赛报名踊跃 下一篇:省总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我爱阅读·筑梦辽宁”全省职工读书主题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