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调研组到丹东市进行工作调研

2020-04-17 09:22: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4月15日,省总调研组就工会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职工培训基地、县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和工会立法等相关工作到丹东市进行工作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参加工作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辽宁曙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工作,参观了杜景峰职工创新工作室,听取了公司工会情况汇报,肯定了公司工会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和职工创新攻关项目,叮嘱当地工会要注重职工创新工作,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为职工创新创造提供必要的条件。



  在东港市,调研组查看了东港市劳动宫盘活重建项目情况,并就东港市综合性职工服务阵地建设进行现场指导。调研组还听取了丹东市总在疫情期间的防控举措和助力复工复产工作以及丹东市综合性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对丹东市工会助力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对丹东市委、市政府给予工会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调研组观看了丹东市总工会疫情防控工作“工会在身边”专题纪录片。

  调研组强调,工会组织要围绕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特别是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下大力度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持续做好促进就业服务工作。要规范使用工会资金,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把温暖和关爱送给最需要的职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要不断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篇:辽宁省总工会劳经部积极开展“送技能、进企业”助力发展活动 下一篇:省总“网上入会”在辽阳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