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会大厦接待我省驰援湖北医护人员

2020-04-03 09:09: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英雄凯旋、亲人回家”……4月1日,辽宁工会大厦的大门外,挂满欢迎我省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归来的各色横幅,辽宁工会大厦作为接待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定点单位,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酒店后厨,已是一番“热闹”场面,酒店大厨们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想吃酸甜的,有锅包肉;想吃辣的,水煮鱼安排上;想吃酸的,酸菜锅热气腾腾端上来。”接待返辽医护人员的每日菜谱早已贴在墙上,每天换菜系,顿顿不重样。

  酒店的客房区,每一个客房的门上,早已将英雄们的名字写在上面。推门而入,房间里各类设施、物品一应俱全:各色的糕点和水果、牛奶、小吃、饮料,甚至老干妈辣酱、老陈醋等统统安排到位,让每一位归来的医护人员都能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为了让医护人员在休息时间仍能保持健康的体魄,酒店还准备了运动器材,在房间内就可以锻炼身体。同时,酒店还准备了各类书刊,方便大家带回房间阅读。

  工会大厦总经理历洪彬告诉记者:“负责省援鄂英雄凯旋归来接待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此,工会大厦通过前期系统研究、全面调研和实地考察,大厦全体职工将以最高的礼遇、最优质的服务,向白衣英雄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谢意。让大家在这里吃好、住好,身体好、心情好,真正感受到回家的感觉。”

  广大援鄂医护人员入住工会大厦的第二天,陆续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前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辽宁新民晨风科技有限公司为入住辽宁工会大厦休养的154名支援湖北一线白衣勇士送上慰问品。200多件有机草莓,垒成了一道长长的“爱心墙”,让辽宁工会大厦驻地的医护人员很感动:“坚守一线,虽然辛苦,但回家后,家乡人民给予我们扑面而来这浓厚的爱,让我们倍感温暖和欣慰。”



上一篇:全省工会资产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下一篇: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