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资产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2020-04-03 09:09: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月31日,全省工会资产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总工会分管副主席、资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了全总关于“推进工会行政性资产产权登记和推进落实工人文化宫、工人疗休养院清理整改方案”的工作要求,部署落实全省工会工作任务;会议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推进工会行政性资产产权登记工作的通知》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推进落实工人文化宫、工人疗休养院清理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全省工会行政性资产产权登记情况和推进落实工人文化宫、工人疗休养院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各市总工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工会行政性资产产权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推进工会行政性资产产权登记工作。要摸清底数、理清资产,在推进落实工人文化宫、工人疗休养院清理整改工作中,要最大力度解决无场地无人员无活动问题,最大限度收回出租承包项目,做到真改实改。要积极争取地方党委和政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推动工会资产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工会资产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效能。



上一篇:2020年抚顺清原满族自治县定点扶贫项目协调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下一篇: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