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抚顺清原满族自治县定点扶贫项目协调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2020-04-03 08:5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月26日,2020年抚顺清原满族自治县定点扶贫项目协调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扶贫办、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有关领导受邀出席会议。省检察院、省总工会、抚顺市、清原县、南山城镇和夏家堡镇有关领导以及两个驻村工作队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总工会作为扶贫清原县牵头单位,3月19日组织另8家省直单位在清原县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对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实现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此次会议是为帮助协调解决3月19日清原县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上部分扶贫单位提出的在扶贫工作中两个乡镇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协调会上,相关单位详细介绍了有关扶贫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如何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和当地群众脱贫工作以及项目在运作过程中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与会负责同志针对不同扶贫项目遇到的现实问题,从政策和现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强调,各扶贫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不久前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要立足急需的扶贫项目,尽最大努力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切实加强联系与沟通协调,积极争取省直、市直单位的支持帮助,推动形成扶贫帮困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省总工会要充分发挥在扶贫工作中的牵头作用,努力在扶贫工作中作出表率,带头推动所帮扶的贫困村早日实现脱贫任务,继续巩固稳定脱贫的产业项目。



上一篇:省总开展“爱卫再行动”活动 下一篇:全省工会资产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