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送环卫工人爱心苹果

2020-04-03 08:51: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日前,爱心企业、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颐和生态农场将7250公斤的富硒红富士苹果通过大连市总工会,定向捐赠给抗击疫情、保障大连主城区城市环境卫生的环卫工人。

  此前,当该企业得知大连500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后,第一时间决定将自家农场的20万公斤苹果全部捐赠给武汉前线各医院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想以这种方式助力全市医护人员抗击疫情,但因物流和物资管控原因,苹果未能如愿运抵湖北。后来通过其他渠道以爱心义卖形式将爱心苹果捐赠给了驰援湖北和辽宁省集中救治中心的医护人员和家属,以及奋战在全市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此次经与大连市总工会沟通,再次将苹果捐赠给大连市内主城区疫情期间坚守在户外岗位辛勤作业的一线环卫工人。



上一篇:沈阳市总启动保复工促复产行动 下一篇:朝阳工会人为“创森”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