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启动保复工促复产行动

2020-04-03 08:49: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月31日,由沈阳市总工会主办,沈阳市发展改革委、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辽沈友好商协会和沈阳市建材行业商会协办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经营发展”政策宣讲会在和平区廊桥艺术馆举行,20余家企业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据了解,沈阳市总工会从3月起至疫情结束,将会同有关市直部门、行业协会共同开展“抓好防疫保复工,提升技能促复产”联合行动,进行一系列宣讲培训工作。

  宣讲会上,沈阳市发改委、沈阳市工信局分别就沈阳市《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进行了解读,并回答了与会企业的现场咨询。沈阳市总工会向企业现场赠送了《新型冠状病毒职工防护知识50问》光盘,包括疫情防控、法律咨询、技能培训资料的“大礼包”。

  据悉,下一步,沈阳市各级工会将面向全市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采取线下工作和线上平台相结合、集中授课和送培训进企相结合以及赠送资料“大礼包”等方式,积极组织开展政策宣讲、技能培训、法律咨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指导等活动,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上一篇:锦州市总持续开展好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 下一篇:大连市总送环卫工人爱心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