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鼓励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评职称

2020-04-01 10:13: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月30日,辽宁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快递业健康发展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将从5月1日起执行。

  《决定》明确,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应当对其从业人员加强职业操守、服务规范、作业规范、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车辆安全驾驶等方面的教育和培训。快递从业人员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安全操作规范,文明驾驶车辆。

  省、市、县人民政府应当加强快递行业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和支持快递工程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依法保障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及其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按照有关规定为快递从业人员提供便利。



上一篇: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篇:全省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