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清原县推进会召开

2020-03-24 20:49: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月19日,精准扶贫清原县推进会在清原县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检察院、国家统计局辽宁调查总队、人保财险辽宁分公司、辽宁出版集团、沈阳理工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东北特钢集团、抚顺矿业集团、省总工会9家扶贫单位和抚顺市、清原县有关领导,9家单位的驻村干部以及所在乡镇领导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9家单位对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还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实现精准扶贫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会议强调,各扶贫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久前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要聚焦确定产业帮扶、努力形成市场需求的项目;要强化村级两委班子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统筹村级公用设施建设;各单位要加强协调和信息交流,推动帮扶项目与市场接轨,早日实现脱贫攻坚战任务。

  会议期间,调研组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李桂芹;实地了解了联心养牛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情况,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指导。



上一篇:精准施策 助企复产 下一篇:组织广大职工会员努力营造关注森林、保护生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