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力系统职工“跟我来运动”居家健身视频大赛强势来袭 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活力

2020-03-20 13:36:23 来源:中工网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了积极推广“科学运动是良医”的全新理念,针对近期广大职工因疫情影响,普遍存在居家“不健身”“不运动”等问题,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东北电力委员会(以下简称:东北电力工会)开展东北电力系统职工“跟我来运动”居家健身视频大赛,积极引导职工科学健身,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复工复产。

  本次大赛以“强身健体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从3月19日至6月18日,职工以录制本人居家(工间)运动健身短视频的形式参与大赛,参赛作品经审核通过后,将在“东北电力工会”公众号上进行展播,最终经公开投票产生优秀作品奖。

  本次大赛旨在丰富东北电力系统职工文化活动,充分展示职工积极面对疫情“爱运动”、“会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广科学运动方式,增强健康健身意识,切实提高免疫力与健康水平,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活力。(任奕)

上一篇:抓好疫情防控 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篇:东北电力系统职工“抗击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网络有奖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近六万名职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