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你我同行

国网东北分部工会启动女职工抗击疫情“五个一”活动月

2020-03-03 10:39: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和抗击疫情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纪念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和国网公司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国网东北分部工会启动女职工抗击疫情五个一活动月。引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助力公司发展凝聚力量。

  “五个一”活动内容包括:“一条”合理化建议,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发展建言献策;献“一份”爱心,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帮助身边困难职工群众;做“一名”抗击疫情网络宣传员,宣传防疫常识,传递“抗疫”正能量信息;读“一篇”抗击疫情的美文,让我们感动的人与事儿和“凡人金句”,增强“战疫”信心;写“一篇”以“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短文,讴歌勇敢的逆行者讲好“战疫”故事。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加深邻里关爱,守护美好家园,多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好事实事,充分发挥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筑牢健康安全第一道防线。

                                                                            任奕/

上一篇:抗疫情、抢工期、保稳定 下一篇:抓好疫情防控 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