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22 09:31:07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下午,抚顺市总工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栋一行莅会指导,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副局级干部及机关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郎世林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树成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总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对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进行部署安排。同时,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凝聚推动发展共识,在主题教育中取得新认识、积累新经验;三是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后半篇文章”。

  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栋作了点评讲话。他对市总工会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三是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四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做好当前工作上来。



上一篇:营口市总领导走访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篇:锦州市总主办2020年锦州市2020年职工诗歌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