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总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01-17 13:22: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月14日,葫芦岛市总工会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驻市委办纪检组长王彦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报告。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彦东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各项决定为主要内容,围绕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以及需要准确把握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带来了丰富的精神盛宴。



上一篇:盘锦市总两节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 下一篇:抚顺市总组织“半墨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