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总深入基层慰问调研

2020-01-17 13:19: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月13日,本溪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东一行来到本溪满族自治县,对2019年“双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考核,并进行走访慰问。

  陈东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鼓励大家积极克服困难,工会将尽全力帮助大家渡过难关。

  困难企业、职工、劳模等表示,要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不辜负各级工会的关爱和支持。

  当天,本溪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兵兵一行来到南芬区,在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徐圣君的陪同下,对困难企业、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并深入街道和企业,验收、调研2019年度关于“双服务十项行动”及基层工会组织和建会入会攻坚行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困难企业,慰问组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就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为企业送去两万元的慰问金。在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一行代表市总工会带来了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随后,慰问组又走访了两个街道和两家企业,了解街道和企业工会在落实“双服务”和建会入会攻坚行动中的工作完成情况。



上一篇:抚顺市总召开十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营口市总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