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送温暖慰问组赴各地走访慰问

2020-01-17 13:17: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月14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尹正伟率省总送温暖慰问组来到鞍山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组首先来到了国网鞍山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配电运检五班,慰问组对电力职工在“两节”期间的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困难职工姜秀敏的家里,慰问组成员握着她的手亲切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随后,慰问组来到困难企业鞍钢附企发展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鼓励他们攻坚克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在鞍山恒洁环卫绿化服务有限公司垃圾清运工张蕾的工作岗位上,慰问组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并嘱咐她克服困难,将孩子培养成人,为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作为一名产业工人,各级工会组织给予我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创新工作室成立以后,为我们攻坚克难提供了有力支持。”中国三冶电装公司职工田印福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岗位上努力创新,为鞍山“两翼一体化”发展不懈奋斗。

  1月15日,由省总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周晓娟率队的省总慰问组到本溪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组首先来到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各级工会组织的关怀支持下,企业已经出现回暖的趋势,相信企业未来一定会走出困境,摘掉“困难企业”的帽子。

  在困难职工刘宏家中,当慰问组成员了解到刘宏在视力残疾的情况下还把孩子培养成大学生时,鼓励她说,孩子就是希望,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在困难老劳模李权忠家中,慰问组表示,工会永远是困难职工的坚强后盾,并送去慰问金。

  在本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明山大队,慰问组对干警们说,你们为市民便利出行默默奉献着,你们是最可爱、可敬的人民公仆!在点赞明山大队的同时,慰问组还嘱咐大家在执勤时要注意安全。

  1月14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刘严率领省总送温暖慰问组赴丹东,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来到市城市环境服务中心环卫工人站前广场班组,向节日期间仍要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在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慰问组成员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随后,慰问组一行又赶到辽宁曙光汽车集团困难职工任亚明及全国劳动模范、丹东市丝绸机械领域专家林树桐的家中走访慰问。

  1月15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苏红野带领省总送温暖慰问组到盘锦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组首先慰问了网约送餐员伞志冰,25岁的伞志冰患有肾病,每周都需要透析,但他仍然坚持工作。慰问组成员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工会组织会帮助他渡过难关。

  在盘锦京环公司固废处理中心,慰问组慰问了始终在一线作业的生产作业部班组。

  在困难企业盘锦市客运站,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客运站春运期间的运行和服务情况,当得知客运站全体员工在客运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时,慰问组高度肯定了客运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送去慰问金。



上一篇:省职工美协书协为职工定制“墨香福” 下一篇:辽宁省总工会职工网上入会、网上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