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举办“网上入会”试点工作座谈会

2020-01-17 13:16: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月14日,省总在辽阳市总召开“网上入会”试点工作座谈会。会上,省总邀请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为与会工会干部进行手机客户端“网上入会”培训讲解,并做现场演示和答疑解惑。座谈会上,与会工会干部就“网上入会”工作如何开展推进,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工作难点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网上入会”的模式改变了以往的入会流程,职工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加入工会。“网上入会”平台的搭建,进一步扩大了职工群众的入会渠道,拉近了工会与职工群众之间的距离。会议要求,辽阳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基层工会干部要对“网上入会”工作高度重视,要借助省总在该市开展“网上入会”试点的大好机遇,把辽阳工会建会入会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要将市总工会之前出台的“建会有补助、入会有补贴、活动有保障”的利好建会入会政策举措宣传到基层和广大未入会职工群众中去,为“网上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上一篇:我省各级工会开展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下一篇:省职工美协书协为职工定制“墨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