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各级工会开展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2020-01-17 13:03: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为认真落实全总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送文化进企业、送万福进万家活动的要求,目前,我省各级工会组织正在广泛开展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1月15日,2020年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省总机关,活动邀请了5位书法艺术家为机关干部职工撰写春联和福字。



  1月14日,营口市总邀请书法家走进营口水务集团,为一线职工写春联、送福字。1月15日,由锦州市总工会主办的“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进万家”活动,走进锦州石化社区和华兴机电公司,短短两个多小时,书法家书写了600多副春联和福字。1月14日,阜新市总工会举办的送万福进万家服务职工大型公益活动在建行阜新分行举行,10多位书法家和剪纸艺术家现场展示才艺。

  与此同时,大连市旅顺口区总工会、鞍山市台安县总工会、葫芦岛市绥中县总工会、葫芦岛市建昌县总工会也纷纷举办了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了工会组织的浓浓关爱。



上一篇:省总联合多部门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辽宁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下一篇:省总举办“网上入会”试点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