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列支50万元设来连务工人员交通补贴专项资金

2020-01-15 13:27: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激励以农民工为主的到大连务工人员热爱第二故乡,共享大连改革发展成果,携手共筑美好生活梦想,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大连“两先区”建设作贡献,大连市总工会决定在2020年春节期间,深入开展“热爱大连、圆梦大连”感言征集,奖励到大连务工人员车船票补贴活动。

  活动旨在让以农民工为主的到大连务工人员热爱大连,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增强在大连务工人员工作生活的幸福感,激发参与大连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情。

  从1月21日起至3月6日止,大连市总工会实施到大连务工人员援助行动,列支50万元交通补贴专项资金,对参与活动被推送感言的到大连务工人员,奖励到大连单程车船票70%的补贴。活动期间,50万元专项资金奖励发放完毕活动即截止。



上一篇:鞍山市总布好局下活职工成长这盘棋 下一篇:锦州市总投入专项资助金开启“特困农民工援助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