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送温暖慰问组赴各地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0-01-15 13:23: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1月8日,省总送温暖慰问组一行走进全国劳模、沈阳市困难职工家中,深入困难企业和公交班组当中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全国劳模徐玉德、一线职工关维宏家中,对他们为百姓提供优质、贴心服务所取得的突出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送去慰问金。

  33岁的王宏斌是沈阳市和平区浑河站小学老师,6年前不幸患上白血病,家庭生活和医疗费负担沉重。慰问组为他送去困难职工慰问金。

  在困难企业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慰问组送去了慰问金,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鼓励他们要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和产品转型升级。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了沈阳地铁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32车队,这里有享誉全国的雷锋式班组——“5912”包车组,该包车组每天都在上演着为乘客排忧解难、擦亮文明窗口的感人故事。慰问组为车队送去慰问金,并勉励大家驰而不息地为乘客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将232路公交车打造成为亮丽的劳模精神流动风景线。

  1月13日,由省总工会副主席魏峰带队的省总送温暖慰问组到抚顺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在抚顺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慰问组了解到,自2015年起,企业相继承揽了多项全市重点民生工程,目前公司面临着后续维修管理资金匮乏、职工队伍建设乏力等诸多问题。慰问组肯定了该企业对社会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在新抚区东林路环卫所,慰问组对环卫工人为抚顺市创造的优美环境表示感谢,并给他们拜早年。

  慰问组还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八建设公司职工刘宇志,抚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抚顺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职工肖飞,大病困难职工温喜财。慰问组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为抚顺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送去慰问金。

  冬雪纷飞至,“温暖”送到家。1月7日,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文祥带领省总工会送温暖慰问组来到锦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锦州新兴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慰问组成员深入生产车间,与有毒有害岗位一线员工李亚乔亲切交谈,当了解到李亚乔2012年进入公司后一直从事内胎硫化工作,虽该岗位对职业健康有一定危害,他却始终坚守岗位,始终以公司生产大局为重,保质保量完成领导交给的工作任务,慰问组向他表达了敬意。同时,慰问组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有毒有害岗位的生产安全和一线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在锦州市自来水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一线班组,并送去慰问金。



上一篇:2020年省总工会直属高校工会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下一篇:省总联合多部门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辽宁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