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慰问团到大连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0-01-13 10:45: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月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阎京华一行到大连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金融行业一线员工和困难职工,并到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省总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中国建设银行大连房交市场支行,阎京华详细了解了支行业务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和工会工作情况。他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员工热情服务客户,百问不厌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向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慰问,表达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之情。

  在大连,阎京华慰问了中国银行大连甘井子支行营业部职工刘晶、中信银行大连分行风险部职工丁拓。两人均因病致困,生活较为困难。阎京华仔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鼓励她们勇敢面对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工会组织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她们。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在百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创造了中国造船史上80多个“第一”,先后产生了市级以上劳动模范达1000余人次,其中省部级劳动模范百余人次,全国劳动模范16人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0人,被誉为“劳模的摇篮”,为社会经济建设和海军现代化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该企业,阎京华实地了解了企业运行、工会工作、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情况,深入生产现场,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



上一篇:中央第三巡视组向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篇:全国总工会发出通知 各地工会积极行动关心慰问坚守防疫抗病一线医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