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宣教部长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2020-01-10 09:23: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1月8日,全省工会宣教部长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各市总工会宣教部长、省产业工会宣教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辽宁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省总工会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市、省产业工会宣教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0年全省工会宣传教育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全省工会宣传教育工作要切实加强对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扎实推进“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扎实做好工会意识形态工作,认真执行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切实维护职工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对工会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要大力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打造开放型职工书屋示范点,开展“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要打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职工文化,组织开展送文化进企业活动,充分发挥职工文化活动微信群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职工文化活动。要聚焦“双服务”,围绕工会组织建设、劳模工匠精神、职业技能培训、职工就业再就业、职工合法权益维护等全会重点工作,加强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影响力。



上一篇:辽宁省省属国有企业工会工作会议在沈召开 下一篇:省总工会送温暖慰问组到各地开展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