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慰问组赴各地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0-01-10 09:13: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数九寒冬,我省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已全面展开。省总工会组成多路慰问组,分别深入全省各市生产一线,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劳动模范。



  1月7日,省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慰问组来到省属企事业单位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和职工、一线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参加慰问活动。慰问组首先来到辽宁省地矿集团下属辽宁省矿产勘查院有限责任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以及困难职工帮扶等情况介绍。随后,慰问组慰问了辽宁省地质矿产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困难职工张金玲。临近中午,慰问组来到辽宁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和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慰问组向广大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1月7日,省总工会送温暖慰问组来到阜新。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全国劳模,港华燃气管网抢修队、阜矿集团和保利民爆辽宁有限公司,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在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庞井江、贾歌强、张敬辉时,慰问组成员鼓励他们要引领广大职工为阜新的转型振兴贡献力量。在环卫工人王宪凤家中,慰问组对她和广大环卫工人坚守岗位、换来城市美丽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赞赏。

  1月8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苏红野、资产部部长高英泉带领省总送温暖慰问组来到铁岭。在铁岭选矿药剂有限公司,慰问组慰问了仍在生产车间工作的一线职工谢军峰,当了解到谢军峰在生产任务紧、工作强度大的情况下,仍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时,向他表达了敬意。随后,慰问组又马不停蹄地慰问了凡河新区长白山路中转站的环卫工人。当日下午,慰问组一行又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铁岭鹿宝堂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勉励企业做好科研工作,工会组织将给予积极扶持。

  1月8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任福广带领省总送温暖慰问组走进营口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西市环卫所,慰问了清洁员杨君。随后,慰问组一行走进在档困难职工于波家,鼓励她战胜病魔并送上慰问金。在营口公交2路车站,慰问组高度肯定广大公交战线职工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慰问金。随后,慰问组为困难企业营口鼎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送去10万元慰问金。



上一篇:省总出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方案 下一篇:辽宁省省属国有企业工会工作会议在沈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