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阜新首届“勇闯天涯”大众滑雪计时赛火爆开启

2020-01-08 10:05: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省总工会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月4日,阜新市细河区黄家沟滑雪场,银装素裹,雪道绵延。随着风一阵阵呼啸而过,从山顶滑下的一众人踩着滑雪板,他们比风还要快。待滑到山脚才发现,原来他们是来自全省的职工滑雪爱好者,来到这里是参加2020阜新首届“勇闯天涯”大众滑雪计时赛。

  “这是我们组建省职工滑雪微信群后举行的又一次大型活动。”朝阳市总工会宣教部长、新闻网络中心主任介爱民告诉记者,朝阳市是体育大市,滑雪场建立早,滑雪运动具有雄厚基础,职工参与人数多,滑雪技术好。今年,朝阳市总宣教部按照省总宣教部要求,组建了全省职工滑雪群,让全省职工中的滑雪爱好者参与其中,共同开展冰雪运动,也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打下坚实的职工群众基础。据介爱民介绍,目前滑雪群吸收了朝阳、阜新、锦州等市的广大职工滑雪爱好者,下一步将逐步把全省更多的技术过硬、政治素质过硬的职工滑雪爱好者吸收入群。

  此时正值雪季,省职工滑雪群活动频繁,群成员热情高涨,大家相约滑雪,互相切磋技术。在2019年12月21日举办的辽宁省暨朝阳市首届冰雪运动会上,省职工滑雪群成员取得了男子组、女子组单板滑雪前三名,双板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1月4日的比赛现场,记者看到,省职工滑雪微信群中滑雪爱好者们如风一般从山顶呼啸而下,五颜六色的滑雪服,轻盈又颇具难度的滑雪技巧,随心所欲划出一条条漂亮的弧线,雪杖所到之处激起一阵阵飞扬的雪花……

  “承办比赛的黄家沟滑雪场非常支持省职工滑雪群成员在雪场开展活动,在技术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很大帮助。”介爱民表示,今后会继续依托雪场做大做强省职工滑雪微信群,让更多的职工爱上滑雪、爱上冰雪运动,弘扬冰雪文化、拓展视野、增强体魄。

上一篇:我省20家职工书屋获全总命名职工书屋称号 下一篇:省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慰问组赴各地开展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