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辽宁送温暖

2019-12-30 09:59: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许山松率领全总慰问团到辽宁开展送温暖活动。许山松一行先后到沈阳市工会事务与职工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走访慰问了沈阳市部分企业、看望慰问了有困难的劳动模范和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陪同走访。



  当天,许山松一行首先走进沈阳市工会事务与职工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走访慰问。在法律援助、帮扶救助、文化服务、教育培训等窗口,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工会帮扶和就业创业等工作,他对沈阳市工会事务与职工服务中心和沈阳市总工会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去了慰问金。

  随后,许山松一行又来到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许山松对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职工表示亲切慰问,鼓励企业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同舟共济,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尽最大努力与企业共渡难关。他代表全总为企业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企业的关怀之情。

  许山松还走进全国劳模、原沈阳变压器厂退休工人邵守元,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张焱,沈阳市邮政公司一线投递员李想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

  许山松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几人的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在工作中为国家所作的贡献和获得的相关荣誉。他叮嘱当地工会干部,一定要为有困难的劳模和职工做好服务工作,让劳模和职工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上一篇:全国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百万职工受益 下一篇:李玉赋在江苏浙江上海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