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修脚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2019-12-25 09:35: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24日,辽宁省“飞万刀具杯”修脚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沈阳金际酒店举行。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辽宁省修脚协会承办,无锡飞万刀具有限公司协办。当天,共有316名选手参加决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新技能、新需求、新服务”为主题,以促进辽宁省修脚行业广大员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为目的,大力倡导修脚业工匠精神,全面提升行业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大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个人赛设单项赛和全能赛。单项赛设脚部修治、鸡眼修治单选赛项。全能赛为单人参加脚部修治、鸡眼修治、足部按摩3个单项赛。

  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确保真正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把选手的优异成绩评出来,行业人才推出来。通过大赛,将进一步推动我省修脚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全行业修脚师整体素质,进而推进我省修脚行业的全面发展。



上一篇:辽宁省总工会“我和我的祖国·筑梦辽宁”职工网上展示摄影作品活动在营口举行 下一篇:第四届国际创博会辽宁省总工会展区现场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