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京举行 辽宁省总工会携11家企业、院校的千余件展品参展

2019-12-23 09:42: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至22日,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创博会展出面积达1.65万平方米,设有全国主要城市共青团展区、大国工匠展区、国际展区等重点展区。此次创博会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中国青年报社、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联合主办。

  本次创博会共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新创业企业参展。据了解,高空作业机器人、无人飞行器、多模态人机交互智能轮椅、可穿戴便携式医疗设备等众多新锐技术亮相创博会。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2019共青团青年工作创新案例分享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前沿论坛、大国工匠·职工创新论坛、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路演等一系列双创领域的交流活动。


  ​


  自2016年开始,创博会已成功举办4届,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等国家的约1210家机构参展,对于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进一步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发挥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辽宁省总工会已连续参加4届创博会,今年携手11家企业、院校带去上千件展品。

  此外,辽宁省总工会还将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职工创新大赛的部分创新成果带到展会,吸引诸多观众驻足观看。



上一篇:辽宁省“技师杯”全省技能精英挑战赛开赛 下一篇:辽宁省总工会“我和我的祖国·筑梦辽宁”职工网上展示摄影作品活动在营口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