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职工文化大讲堂巡讲进朝阳

2019-12-13 10:09: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2月6日,由省总主办的“辽宁职工文化大讲堂”书法艺术巡讲走进朝阳,著名书法家杨杰与在场职工共话书法艺术。

  此次“辽宁职工文化大讲堂”巡讲由省总工会主办,省职工书法家协会、沈阳市职工文联承办,各市总工会宣教部协办。活动为期一个半月,共举办10场巡讲活动。

  杨杰是我省著名书法家,初学王羲之,后学孙过庭、贺知章、怀素、黄庭坚等名帖,初步形成了劲爽流畅、超然洒脱、开张错落的艺术风格。在巡讲现场,杨杰结合自身创作经历,以《草书的临帖与创作》为专题进行讲座,详细讲授了对书法、绘画艺术的理解及相关技法,并现场即兴创作了书法作品,传播书法文化,展示书法魅力。在场的书法爱好者认真聆听专家讲解,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职工积极踊跃地与杨杰老师探讨交流。



上一篇:省总举办全省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培训班 下一篇:“辽宁职工文化大讲堂”书法艺术巡讲走进锦州凌海活动现场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