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第八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省总工会直属机关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省总机关召开

2019-12-13 09:53: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辽宁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第八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省总工会直属机关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省总机关召开,会议替补了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近年来,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工会组织基本职能,努力为机关职工会员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有效调动了广大职工投身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健全组织机构、发挥机关工会职能作用,坚持以人为本、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做出了努力。



  下一步,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推动工会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营造机关崇尚学习、积极进取的浓厚氛围。将加强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机关工会组织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不断增强机关职工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辽宁工会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省总工会将在2020年“两节”期间开展辽宁职工文化大讲堂“我和我的祖国·筑梦辽宁”送万福进万家主题活动 下一篇:省总举办全省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