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总组织专家对整改项目进行评审

2019-12-13 09:50: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葫芦岛市总工会组织专家对2019年度基层申报的创新能手、节约环保标兵、事故隐患报告整改项目进行评审。

  市总工会从葫芦岛市专业技术师资库聘请3位专家,对“十大创新能手”“十大节约环保标兵”进行评审,并授予葫芦岛市“十大创新能手”和“十大节约环保标兵”称号。同时聘请市安全生产专家库成员对事故隐患报告整改项目进行评审。整改项目符合条件的,分别奖励100元、300元、500元。

  “小型联办”助军人脱单12月11日,铁岭市总工会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铁岭市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和驻铁部队在凡河新区如意湖酒店共同举办了“2019‘缘来是你’军地青年联谊会”。来自3家市直机关单位的青年干部和驻铁部队士官共20人相聚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活动现场,拓展基地专业教官主持并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互动环节。暖场游戏“破冰行动”消除了男女青年初识的陌生感;热身游戏“甜蜜连连看”“千里红线”,把男女青年密切联系在一起;“心心相映”“人树与松鼠”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中午,活动主办方还为男女青年精心准备了利于沟通的圆桌午餐。下午的“研磨时光”,让男女青年在相互协作、相互配合的过程中,增进情感。

  此次联谊会大胆尝试了小型联办的活动形式,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联谊会参与人数少、互动游戏多、进行时间长,3家单位在掌握市直机关单位女职工真实情况后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目的是希望地方单身职工与部队官兵通过工会组织搭建的相识相知平台,在欢畅的氛围中拓展交友空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收获真情。



上一篇:丹东市总走访慰问一线从事苦脏累险等艰苦行业岗位职工 下一篇:阜新市总召开专场招聘会